close

106.06.24 櫻之林

0.jpg

寶貝兒子越來越來大漢 照片卻越來越少~先來個搞怪帥照吧!!

1.jpg

【公主家的菜單】

這次露營真的偷懶開大絕了,直接跟別人家倂餐~~~
有大廚出門我當然是嘴巴洗乾淨,負責吃囉~~~~
你看看,連菜單都早早開好了,多開心呀

2.jpg

雖然我還是做做動作,開了裝備表跟菜單,但菜餐單根本就是直接抄人家的.......


這次的露營地點 : 【 櫻之林 田園區】

3.jpg

老闆有舉辦搗麻糬,這比較特別,老闆有加紫色地瓜、野薑花根和小米~
所以味道真的蠻特別的喔。

4.jpg

這位是【田園區】的男人代表,田園區的"其他"男人因為打了很多次的麻糬,這次好聰明,
居然跟我說妳們先過去,我們15分鐘後會到..........

果然是~偷懶人生~

5.jpg

這兩位小姐,是來觀賞打麻糬的~

6.jpg

老闆是 賽夏族 的  ,很嚴格的盯哨~~ 麻糬就是要打到這麼黏才行!!

7.jpg

ㄟ,排隊領麻糬囉~

8.jpg

我說妹咕咕~你的又沒有比較小塊,幹嘛臉這麼臭咧

9.jpg

你看看~知足常樂的小花姊姊 笑得多開心!

10.jpg

最開心的~~田園區的沒路用男人~~~沒出到力就能吃,這兩位還一來搗麻糬區就發現老闆提供冰仙草!
樂~~~的~~~咧~~~~

 


準備晚餐囉

 

12.jpg

老大大廚忙著做菜,我也不得閒,忙著"假裝"二廚,還要人家來幫我拍照 留念 XD ~

13.jpg

賢慧的公主要來炒菜了! 仔細看喔:旁邊的青菜可是我洗的喔~厲害了吧

只是,公主邊炒邊嫌棄:哪有人炒青菜這麼大片的啦,八啦叭啦@#$%#@&^#..........

14.jpg

登愣~宮保雞丁!! 餐廳等級的口味,厲害!

15.jpg

YA~拿碗等吃飯囉! 這真是妮可家露營這麼多次以來,第一次有合菜有湯有飯ㄟ ,

不然都是大鍋麵搞定的說~~~

16.jpg

隔壁人家石頭涵詩家的~牛肉肉肉肉麵~因為好多肉~


點心時間囉~

 

17.jpg

小花姊姊帶來的【巧克力棉花糖】

18.jpg

可以沾裹棉花糖、香蕉、蘋果......
個人覺得,巧克力香蕉最對味~ 巧克力香蕉巧克力~巧克力香蕉巧克力~巧克力香蕉巧克力~

19.jpg

開心的小孩~   孩子,你開心我也開心!!

吃一吃快去洗洗睡蛤。


早安

20.jpg

這次偷懶的旅程,我也是很認真的在偷學喔,
像這次的稀飯就是公主把飯跟水還有料丟進悶煮鍋,一早起床就有稀飯吃囉!
筆記筆記,下次換我試試。


21.jpg

 

22.jpg

位於五峰的櫻之林,綿延的綠跟藍,壯闊的山景,心曠神怡。


 

【同場加映】

寶貝的笑顏~無價~

11.jpg

即使牙齒長的歪戈七挫,還是覺得可愛的小女孩。

arrow
arrow

    妮可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