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6.12.02 新竹五峰【桃山清泉】

1.jpg

YA~久違的夜衝! 
答應孩子的桃山清泉終於千呼萬喚~我2度來造訪啦~~

 

2.jpg

非常愜意的 一對夫妻,在泡茶+泡咖啡
山下連續下了幾天的雨,一上山山上天氣大好呀~
看著朱家不拿天幕我們也不拿,正所謂~敵不動我不動~
吃吃花生,聊聊天,
今晚石頭涵詩家小孩龍體欠安~無法夜衝~只好明天見囉~~GOOD NIGHT~~

 


 

3.jpg

早安阿~
依舊敵不動我不動~你不拿天幕我也不拿囉~
就醬,隨心所欲,自自在在,攜帶了3張天幕加上我的前庭,就是沒人要去開!XD
露天早餐,舒服。

 

8.jpg

吃完早餐來練練拳腳功夫吧

9.jpg

記的要先拉拉筋暖暖身喔!!

10.jpg

一個天氣超級好的早晨,
營地主人又保留了一大塊空地,
那就吹吹泡泡、打打球、吹吹氣球、挖挖沙、跑跑追追囉~

 

11.jpg

可憐的 點"散瞳"的小女孩,
天氣太好她就只能哀怨的瞇瞇眼~順便老大不高興的嘟嘟嘴...
<<臭臉米妮>>

 

12.jpg

熟悉露友的好處,見面不須客套話立馬可以打成一片,
自備零食玩具,野餐墊瞬間變成V I P貴賓席!!


午後跟營主有約 ~導覽囉~
 

 

15.jpg

怎麼? 走啦~導覽啦~
沒見過嘻哈型男嗎!!!

 

 

16.jpg

YA~出發導覽囉~

17.jpg

難得一見的五爪藤開花~很像向日葵不過仔細看看葉子,完全不一樣的。

 

18.jpg

梅花~我活了這麼多年~~~
我真的不知道梅花這麼小朵啦......

 

19.jpg

花下大合照~

 

20.jpg

ㄟ..小妹....口水擦一下嘿

21.jpg

ㄟ..正正  ....你剛剛出發時的氣勢咧

由於 堅哥導覽的聲音太悅耳、太有磁性,於是我們睡著了兩枚小人...........

 

22.jpg

二訪 桃山清泉  當然要來跟伊萬還有八萬(堅哥) 來個開心合照呀~~感謝照顧囉!

 

 

4.jpg

明明是歡愉的搗麻吉時間,熹哥哥你的臉是???
看看你 都嚇到人了啦

 

5.jpg

不管搗了幾次麻糬,小孩依舊不會厭倦~依然開心期待著!!

 

6.jpg

小小勇士,再次派出男丁上場~~~龍龍加油龍龍加油!!!

 

7.jpg

趕快來拍個照  我也要來去排隊領麻糬了啦~

 


 

23.jpg

晚餐後的全員到齊之笑到你不要不要之歡樂大風吹,
其實我蠻喜歡親子同樂的時間的,真的啦~~~

 

 

24.jpg

什麼都能烤的焚火台 V.S 什麼都要放上去烤的小姑娘


25.jpg

收帳前突如其來的一陣雨
只好派出熹哥去商請 營主堅哥來吹吹帳篷了......

26.jpg

第二次開帳的SP~是因為你嗎? 新帳魔咒....?

 

27.jpg

準備打道回府時,收完帳陸續下山的一夥人
沒約好,卻很有默契的來洗腳了~~~~坐一排~YA~~~~

那個,那兩位穿內褲的~你以為在雜誌封面嗎XD  

 

28.jpg

將軍湯3帥,喔,歐,好吧~是四帥啦~~~~

 

 

14.jpg30.jpg29.jpg

 

開心的時光不知為何,總是過得過飛快,
明明什麼也沒做2天2夜就醬過了,
感謝有一群一起瘋的露友,一起不開天幕,一起露天早午餐,
一起買"一件"鳳螺",
也感謝營地主人 伊萬跟八萬的堅持,在營區正中間留下一塊超大的草地,
不為商業利益,只為了到訪的我們能保有跑跳的空間,
我想,我們應該很快會再出現的啦!!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可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